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潭子童顏針會增生嗎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員林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

臺中北區少女針使用感受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S劑型微整推薦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貓抓紋效果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1cc隆鼻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

畢淑敏:那個搭車的青年  那一年,我“五一”放假回家,搭了一輛地方上運送舊輪胎的貨車,顛簸了一天,夜幕降臨才進入離家百來里的戈壁。正是春天,道路翻漿。突然在無邊的沉寂當中,立起一根土柱,遮擋了銀色的車燈。  “你找死嗎?你!你個兔崽子!”司機破口大罵。我這才看清是個青年,穿著一件黃色舊大衣,拎著一個系著棕繩的袋子。  “我不是找死,我要搭車,我得回家。”“不搭!你沒長眼睛嗎?司機樓里已經有人了,哪有你的地方!”司機憤憤地說。  “我沒想坐司機樓子,我蹲大廂板就行。”司機還是說:“不搭!這樣的天,你蹲大廂板會生生凍死!”說著,踩了油門,準備閃過他往前開。  那個人抱住車燈說:“就在那兒……我母親病了……我到場部好不容易借到點小米……我母親想吃……”  “讓他上車吧!”我有些同情地說。  他立即抱著口袋往車廂上爬:“謝謝謝……謝……”最后一個“謝”字已是從輪胎縫隙里發出來的。  夜風在車窗外凄厲地鳴叫。司機說:“我有一個同事,是個很棒的師傅。一天,他的車突然消失了,很長時間沒有蹤影。后來才知道,原來是有個青年化裝成一個可憐的人,攔了他的車,上車以后把他殺死,甩在沙漠上,自己把車開跑了。”  我心里一沉,找到司機身后小窗的一個小洞,屏住氣向里窺探。  “他好像有點冷,別的就看不出什么了。”我說。  “再仔細瞅瞅。我好像覺得他要干什么。”這一次,我看到青年敏捷地跳到兩個大輪胎之間,手腳麻利地搬動著我的提包。那里裝著我帶給父母的禮物:“哎呀,他偷我的東西呢!”  司機很冷靜地說:“怎么樣?我說的不錯吧。”  “然后會怎么樣呢?”我帶著哭音說。  “你也別難過。我有個法子試一試。”  只見司機狠踩油門,車就像被橫刺了一刀的烈馬,瘋狂地彈射出去。我順著小洞看去,那人仿佛被凍僵了,弓著腰抱著頭,石像般凝立著,企圖憑借冰冷的橡膠御寒。我的提包雖已被挪了地方,但依舊完整。  我把所見跟司機講了,他笑了,說:“這就對了,他偷了東西,原本是要跳車了,現在車速這么快,他不敢動了。”  路面變得更加難走,車速減慢了。我不知如何是好,緊張地盯著那個小洞。青年也覺察到了車速的變化,不失時機地站起身,重新搬動了我的提包。我痛苦地幾乎大叫,就在這時,司機趁著車的趔趄,索性加大了搖晃的頻率,車身劇烈傾斜,車窗幾乎吻到路旁的沙礫。  我想到賊娃子一舉傷了元氣,一時半會兒可能不會再打我提包的主意了,心里安寧了許多。只見那個青年艱難地往輪胎縫里爬,他把我的提包緊緊地抱在懷里,往手上哈著氣,擺弄著拉鎖上的提梁。這時,他扎在口袋上的繩子已經解開,就等著把我提包里的東西搬進去呢……“師傅,他……他還在偷,就要把我的東西拿走了……”我驚恐萬狀地說。  “是嗎?”師傅這次反倒不慌不忙,嘴角甚至顯出隱隱的笑意。  “到了。”司機突然干巴巴地說。我們到一個兵站了,也是離那個賊娃子住的村最近的公路,他家那兒是根本不通車的,至少還要往沙漠腹地走10公里……司機打亮了駕駛室里的大燈,說:“現在不會出什么事了。”  那個青年挽著他的口袋,像個木偶似的往下爬,狼狽地踩著轱轆跌下來,跪坐在地上。不過才個把時辰的車程,他臉上除了原有的土黃之外,還平添了青光,額上還有蜿蜒的血跡。  “學學啦……學學……”他的舌頭凍僵了,把“謝”說成“學”。  我們微笑地看著他,不停(www.lz13.cn)地點頭。  他說:“學學你們把車開得這樣快,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在趕路……”他抹了一把下頜,擦掉的不知是眼淚、鼻涕還是血。他點點頭,戀戀不舍地離開了我們。看著他蹣跚的身影,我不由自主地喝了一聲:“你停下!”  “我要查查我的東西少了沒有。”我很嚴正地對他說。司機贊許地沖我眨眨眼睛。青年迷惑地面對我們,脖子柔軟地耷拉下來,不堪重負的樣子。我爬上大廂板,動作是從未有過的敏捷。我看到了我的提包,像一個胖胖的嬰兒,安適地躺在黝黑的輪胎之中。我不放心地摸索著它,每一環拉鎖都像小獸的牙齒般細密結實。  突然觸到棕毛樣的粗糙,我意識到這正是搭車人袋子上那截失蹤的棕繩。它把我的提包牢牢地固定在大廂的木條上,像焊住一般結實。  我的心像凌空遭遇寒流,凍得皺縮起來。  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:孝心無價 畢淑敏:我很重要 畢淑敏經典語句分頁:123

楊瑩:初戀  我一直很想寫寫我的初戀,但一直沒有寫,起初是覺得說不清,后來能說清時,又不想寫了。中學時的同學張,曾問我:“你怎么不寫寫你的初戀呢?”我說:“要寫的,我總有一天要寫的。”對我來說,如果不寫它,它還是存在于記憶里的,一旦寫出來似乎就失掉了。是的,我覺得初戀是屬于心里的,一說出來就一切都不存在了似的。所以,我知道人人都是有初戀的,只是有人愿說出,有人不愿說出,而沒有說出的人不一定就沒有初戀。也許我要寫的不是初戀,只是“好感”,幾乎每個人在少年時代都對某個人產生過好感。只是有些好感被破壞了,有些卻一直被保存著,隨著那個時節一切美好的記憶一起在心里保存一生。  曾經似蕩氣回腸的動人長篇,現在真要寫時,卻似一段輕描淡寫的百字“內容提要”,單純得猶如一支回想不起調子的過時的流行歌曲。如今看來,初戀是曾經有過的一種很美麗的心情,是少年時代無論男孩女孩,都會產生的一種很不成熟的感情,是少年心中的一陣漣漪,是少女心里的一段純潔的心曲,是很單純的那種吸引,或只是一種單方面的錯覺,所以往往難以真正相愛、相戀以致有最終的結合,它是大部分少年在青春期對心中某個偶像的一種迷戀,無論少男還是少女,都會為自己找著一個偶像放在心中,我心中也曾有過那么一個。  開學很久了,班上從外校轉來一個男生,他很瘦,但很精神,衣服的肩頭打了補丁。他恰巧與我同姓,相較而言,使我比其他同學對他多了份注意。我一直對學習好的孩子有好感,無論他是男孩還是女孩。在班上的幾次小考中,他都在班上名列前茅,這又使我對他多了份注意。不久,數學老師張顯基在班上挑了十幾名學習好的孩子,于每周六的下午在放學后留下來,聽他輔導課外題,我和楊都在其中。每次在老師的鼓勵下,我們有一半時間要互相討論,一起解某個難題。不知從什么時間起,我對他的存在感到親切和喜悅。  我自己實在搞不清,不知具體是從什么時間開始,就那樣不知不覺的我變成了一個癡人,我竟整整迷糊了三個多學期。盡管我也有遠大理想,盡管我每日照常做著平日該做的事,盡管我也知道那個年紀對“戀愛”是不敢想的,知道它是毒蛇,靠近它就會纏住我年輕的生命,但一切是不由自主的。那是心中一種不由自己的特殊感覺,那是我心中沒有人知道的一個秘密。正如羅曼·羅蘭在《約翰·克利斯朵夫》里對初戀的描寫:“只需要極少的養料,只消彼此見到。一點極無聊的小事就能銷魂蕩魄……”我每天只要能看到他,或在文化課的課堂上,或在下課后的走廊上,或在上體育課的操場上,或在放學后的路上,只要能看他一眼,就足夠我一天里想他、犯傻、癡迷、無力的了。  直到初中畢業,我一直都沉浸在一個半現實、半幻想的令人陶醉的莫名其妙的世界里,在這期間,我從沒有去分辨過自己的感情,是分辨不清,也是沒有那個分辨的能力,也沒有去想他是否對我有著同樣的感覺,只是以為他有的。因為他也經常在碰到我時和我笑笑,有一次的笑里還流露出不好意思。  初中畢業時,我方從夢中醒來。那年他考入一家重點中學,我又羨慕又心慌。我打開媽媽給我買的那本我愛不釋手的數學課外輔導書,把所有的題抄在了練習本上,然后寫下一張字條兒夾在書里一起送給了他,字條上寫道:“希望你以后取得更大的成績,希望以后我們能繼續交流學習!”誰知第二天他媽帶著已是罪證的那本書和紙條兒找到我家里來了,并告訴我父母說我有那個意思,言之鑿鑿。我的父母說從紙條上看不出什么,對我進行了一番“有則改之,無則加勉”的教育。這時我方從夢中醒來,明白了自己原來是在“暗戀”,原來一切只是一場夢幻哦!  當時的感覺有點復雜,感覺美好的東西被破壞了,感到自己的精神受到了一種侮辱,還有種感覺是說不出的,就是自己從心底一下子不由自主地變得輕松起來,似乎一下子從中真正解脫了,因為我所有奇妙的感覺都一下子隨之死去了。  令人頭疼令人懊惱令人無奈令人想不到的是,開學后,我最最尊敬和喜愛的語文老師郭曉麗找我談話,我這時才知道,楊的母親不但找了我的家長,還找了學校,并威脅似的揚言,如果我“不死心”,他們要在學校鬧個滿城風雨的。一時間我感覺自己純潔的感情受到損害并使我蒙受污辱。我一直很看重師長們的評語,這件事無疑讓我的自尊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傷害,我開始在心里生氣,開始輕視楊,對他的好感一下子蕩然無存。我心想,不用你們嚇唬我、威脅我,我心底早已自然與他徹底“分手”了。他們根本就沒有必要害怕,我也沒有必要恨誰。真該感謝郭老師,她對自己學生的信任和她的教育方法,制止了一場沒有必要發生的鬧劇,在她面前,我糊里糊涂哭了一通。從語文教研室出來,我心里一下子感到一切都煙消云散了,我一絲的記憶都不想留下。  我走進教室時,感到好輕松,一抬頭,看到我的同桌張正在定睛看著我。記得當時我笑了,笑得很燦爛,沒有人知道我為什么笑得那么燦爛,張也回了一個燦爛的笑臉。以后的日子里,我有種感覺,我感覺他在尋找著我的笑臉。誰知這一笑又給我日后的心中帶來了許多的不安。  高中畢業時,我們面臨高考,同學們都在緊張地復習功課,這時,我收到了張遞給我的一首唐詩,是崔護的那首《題都城南莊》:  去年今日此門中  人面桃花相映紅  人面不知何處去  桃花依舊笑春風。  我看后震驚了,這時我才真正感覺到了他的感覺。我想起在我每次走進教室的門時,同學們都在干著各自的事,我如果望一眼我的座位,他已經在注意我了。我接到這首詩后開始感到不安。  我想絕不能用楊對我的那種方法對待張。但我必須用一種方法要清楚地告訴他。我想用一些例子來說明問題,但就是選不出一個最佳的方法,急得我直想哭。直到高考結束,我都怕看到他。高中畢業后,我為問題仍沒說明白而感到不安,我必須告訴他我沒有與他相同的那種感覺,我一日不說出,我便一日不會感到輕松。我終于決定當面告訴他,然而再碰到他也不容易了。  后來,我去咸陽等地上學、教學,聽同學說他也去外地參軍、工作,我們再未相遇。在剛畢業的幾年中,我打聽他的消息,認真地等著,希望能碰見他,向他說清楚。我像以前在上學路上希望看見楊一樣,總在張家附近的路上放慢腳步地走個來回,希望能碰到他。在等他的過程中,幾乎形成了一種思念的感覺,因為我沒有碰到過他一次。就這樣,我們在時間的移動中不知不覺地長大成人。  許多年以后,我終于碰到了張,這時,我們已為人妻為人夫,彼此早已改變得很陌生。  我說了一直想說的感覺。盡管他微微有些激動,但我感到他的內心深處,對我的那種欣賞與敵對是并存的。我主動找話說。我越主動,他越清高,不太想搭理的樣子。一層淡淡的恨,在我們之間飄蕩。他還是帶我到了路邊一間簡陋的茶館,對我說:“我錯了。我原以為你是愛我的,現在才知道你并不。”我若有所失地告訴他:“我也錯了,我以為你一直還……所以總是感到不安。”說完我自己先從鼻子進而哼了一聲,表示對自己自作多情的輕視,他也同樣哼了一聲,說他以前也不該自作多情,說他心里一直有種美好的感覺。  這樣,曾經的一切都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不存在了。兩人道過“再見”各自帶著自己的自尊離開了茶館,一個向南,一個向北地奔家去了。真希望我們沒有過這次碰面。我感覺,我們只有永遠從對方的眼前失掉,才能很好地存活在彼此的心里,才能在回憶“初戀”的時候,永遠感到它是一塊令人心悅的綠洲。就這樣吧。  有時我想,我對楊產生過的那種朦朦朧朧的感情,以及張對我產生過的那種朦朧的感情,是什么呢?是我們的初戀嗎?不能算作是,因為我與現在的丈夫及張與現在的妻子之間曾經有過的,才是真正的戀情,也是永遠的結合。而過去的我,過去的楊,過去的張,在現實的生活中早已不存在了。永遠存活在我們彼此心中的,只能是與那個時代一起的我們的過去。  如果說我們曾(www.lz13.cn)經有過的那種朦朧的“初戀”,那么,初戀就是一個人最初的最深刻的感情經驗,這么說來,我已有了一次“喜歡別人”和“被別人喜歡”的感情經驗。后來,我也曾喜歡過另外的男孩,也曾碰到過幾個喜歡我的男孩,由于我有了那兩次的“經驗”,與他們的關系便不像與楊或張那樣的尷尬,而是一種很友好的朋友關系。如果說我們曾經有過的那種朦朧是“初戀”,那么,我和一些女孩則把“初戀”獻給了楊,幾個男孩子又把他們的“初戀”獻給了我,同時也會有其他的女孩把他們的“初戀”獻給了張,而楊的心里遲早也會出現那么一個偶像似的人。盡管我們都不愿承認那是“初戀”,盡管否定了它生命里一些美好的東西仍然存在,盡管那不是真正的戀愛,不管認為它是什么,卻不能夠忘記,因為一個人總忘不了自己走向成熟前的那段單純,忘不了人生最珍貴、最美好的時光,因為和它聯系在一起的事情總是那么的美好,包括幻想,盡管都是一廂情愿,但它是那么美;盡管無論是楊還是張都曾折磨過我,但只要想起少年時代,就會想到他們,想到曾經喜歡幻想的自己,想到那些充滿幻想的日子;盡管“初戀”都是不成功的,但它總會或多或少地影響到一個人一生對愛情的態度。不是嗎?有人說初戀是人生中一次最醇厚最濃郁的體驗,我看是不過分的。  今天,如果在街上看到有人像楊,我會心跳,會突的一驚,臉面掠過紅霞般的發燙,為以前感到難為情似的,把那個人再定睛看一遍,害怕是他,又希望是他,不禁會想:他會不會有關于我的記憶呢?  想起自己迷失的那段日子,我會重回到中學上學時的那條小路,懷念那段黃金時光,尋找那段時光里單純的自己。那時的我是那么單純,那么天真,那么癡情,那么幼稚,那么愛幻想,似迷失在一片小樹林里。我懷念那個時光,我時常幻想著同學們又聚在了一起。呵,久遠的我,久遠的楊,久遠的張,久遠的那段時光。就讓那段單純,那個笑臉,仍然保存在彼此的記憶里吧。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:拜謁柳青墓 楊瑩:讀《居陽讀寫》有感分頁:123

老舍:駱駝祥子  祥子本來生活在農村,18歲的時候,不幸失去了父母和幾畝薄田,便跑到北平城里來做工了。生活迫使他當了人力車夫,他既年輕又有力氣,不吸煙,不賭錢,咬牙苦干了3年,終于湊足了100塊錢,買了一輛新車。這使他幾乎激動得哭出來。自從有了這輛車,他的生活過得越來越起勁。他幻想著照這樣下去,干上兩年,就又可以買輛車,一輛,兩輛……他也可以開車廠子了。  祥子每天放膽地跑,對于什么時候出車也不大考慮,兵荒馬亂的時候,他照樣出去拉車。有一天,為了多賺一點兒錢,他冒險把車拉到清華,途中連車帶人被十來個兵捉了去。這些日子,他隨著兵們跑。每天得扛著或推著兵們的東西,還得去挑水燒火喂牲口,汗從頭上一直流到腳后跟,他恨透了那些亂兵。他自食其力的理想第一次破滅了。  一天夜里,遠處響起了炮聲,軍營一遍混亂,祥子趁勢混出了軍營,并且順手牽走了部隊丟下的3匹駱駝。天亮時,他來到一個村子,僅以35元大洋就把3匹駱駝賣給了一個老頭兒。一次,祥子突然病倒了,在一家小店里躺了3天,在說夢話或胡話時道出了他與3匹駱駝的關系,從此,他得了“駱駝祥子”的綽號。祥子病好以后,刻不容緩地想去打扮打扮。他剃了頭,換了衣服鞋子,吃了一頓飽飯,便進城向原來租車的人和車廠走去。  人和車廠的老板劉四爺是快70歲的人了。他在年輕的時候當過庫兵,開過賭場,買賣過人口,放過閻王債;前清時候打過群架,搶過良家婦女,跪過鐵索;民國以后,開了這個車廠子。他在車租金比別人貴,但拉他車的光棍可以住在這兒。  劉四爺只有一個三十七八歲的女兒叫虎妞。她長得虎頭虎腦,雖然幫助父親辦事是把好手,可是沒人敢娶她作太太。劉四爺很喜歡祥子的勤快,虎妞更喜愛這個傻大個兒的憨厚可靠。祥子回到人和車廠以后,受到了虎妞的熱情款待。祥子把30元錢交給劉四爺保管,希望攢滿后再買車。  祥子沒有輕易忘記自己的車被搶的事。一想起這事,他心中就覺得發怵。他恨不得馬上就能買上一輛新車。為此,他更加拼命地掙錢,甚至不惜去搶別人的生意。祥子在楊先生家拉包月,受了氣,只待了四天就離開了楊家。  心事忡忡的祥子回到車廠已經是晚上11點多。劉四爺離開家走親戚去了。涂脂抹粉,帶著幾分媚態的虎妞看見祥子,忙招呼他到自己的屋里去。桌上擺著酒菜。虎妞熱情地勸祥子喝酒。三盅酒下肚,迷迷糊糊的祥子突然覺得這時的虎妞真漂亮,不知怎地,便和她睡在一起了。醒后的祥子感到疑惑、羞愧、難過,并且覺得有點危險。他決定離開人和車廠,跟劉四爺一刀兩斷。  在西安門,祥子碰到了老主顧曹先生,曹先生正需要一個車夫,祥子便高興地來到曹家拉包月。曹先生和曹太太待人非常和氣,祥子在這里覺得一切都是那么的親切、溫暖、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。他去買了一個悶葫蘆罐,把掙下的錢一點兒一點兒往里放,準備將來第二次買車。  一天晚上,虎妞突然出現在祥子面前,指著自己的肚子說:“我有啦!”祥子聽后驚呆了,腦子里亂哄哄的。虎妞臨走時,把祥子存在劉四爺那里的30元錢還給他,要他臘月二十七——她父親生日那天去給劉四爺拜壽,討老頭子喜歡,再設法讓劉四爺招他為女婿。這天晚上,祥子翻來覆去睡不著覺,他覺得像掉進了陷阱,手腳全全被夾子夾住,沒法兒跑。  祥子一次送曹先生去看電影。在茶館里碰見了餓暈倒在地的老馬和他的孫兒小馬。老馬是一個有自己車的車夫,他的悲慘遭遇給祥最大的希望蒙上了一層陰影。他隱約地感到即使自己買上車仍然沒有好日子過。  祭灶那天晚上,鋪戶與人家開始祭灶,看光炮影之中夾雜著密密的小雪,熱鬧中帶出點陰森的氣象,街上的人都急于回家去祭神。大約9點,祥子拉著曹先生由西城回家,一個偵探騎自行車尾隨他們。曹先生吩咐祥子把車拉到他好朋友左先生家,又叫祥子坐汽車回家把太太少爺送出來。祥子剛到曹宅要按門鈴時,便被那偵探抓住。原來這偵探姓孫,是當初抓祥子的亂兵排長,他奉命跟蹤得罪了教育當局的曹先生。孫偵探告訴祥子說,把你放了像放個屁,把你殺了像抹個臭蟲,硬逼著祥子拿出悶葫蘆罐,把他所有的錢都拿走了。祥子第二次買車的希望成了泡景,他帶著哭音說:“我招誰惹誰了?!”  不久,曹先生一家離開了北平。第二天祥子只得回到人和車廠。虎妞看見祥子回來,非常高興。劉四爺的生日很熱鬧,但他想到自己沒有兒子,心里不痛快。加上收的壽禮不多,他指桑罵槐,把不滿傾瀉在祥子和虎妞身上。他不愿把女兒嫁給一個臭拉車的。(www.lz13.cn)更害怕祥子以女婿的身份繼承他的產業。要祥子滾蛋。虎妞并不買父親的賬,撕破了臉公開了自己和祥子的關系,并說決心跟祥子走。  和父親大鬧了一場后的虎妞,和祥子在毛家灣一個大雜院里租房子成了親。婚后,祥子才明白,虎妞并沒有真懷孕。祥子感到受了騙,十分討厭慮妞。虎妞打算把自己的400多元體已錢用完以后,再向父親屈服,承受老頭子的產業。祥子認為這樣做不體面,說什么也不干,堅決要出去拉車。虎妞拗不過他,只得同意。  正月十七那天,祥子又開始拉車,憑的是拉“整天兒”。拉過幾個較長的買賣,他覺出點以前未曾有過的毛病,腿肚子直發緊,胯骨軸兒發酸,汗拍嗒拍嗒的從鼻尖上、臉上一個勁兒往下滴嗒,接錢的時候,手都哆嗦得要拿不住東西似的。他本想收車不拉了,可是簡直沒有回家的勇氣。他感到家里的不是個老婆,而是個吸人血的妖精。  如今的“人和車廠”已變為“仁和車廠”。劉四爺把一部分車賣出去,剩下的全倒給了西城有名的一家車主,自己帶著錢享福去了。虎妞聽到這消息后,非常失望,她看清了自己的將來只能作一輩子車夫的老婆,大哭一場后,給祥子100元錢,買下了同院二強子的一輛車。  不久,虎妞真的懷孕了。祥子拼命拉車、干活兒。祥子病倒了。這場大病不僅使他的體力消耗過大,而且虎妞手中的錢也用完了。為了生活,祥子硬撐著去拉車。虎妞的產期到了,由于她年歲大、不愛活動、愛吃零食,胎兒過大,難產死去。為了給虎妞辦喪事,祥子逼迫賣掉了車,這樣,他到城里來幾年的努力全部落了空。  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:宗月大師 老舍:小型的復活分頁:123


台中西屯洢蓮絲法令紋消除
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填淚溝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台北中山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潭子童顏針維持多久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員林童顏針全臉填充 台中潭子少女針的價格 苗栗醫美微整形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26gyn9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